您好,欢迎来到8158加盟网! 手机版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您的位置: 首页> 服装 > 女装> 113女装潮牌
  • 113女装潮牌
  • 113女装潮牌
  • 113女装潮牌
  • 113女装潮牌
  • 113女装潮牌
  • 113女装潮牌
  • 113女装潮牌
  • 113女装潮牌

113女装潮牌加盟

投资金额:5~10万元 区域授权:否
113女装潮牌品牌logo

发展模式:连锁加盟,区域加盟,区域授权 加盟区域:济宁市、保山市、晋城市等全国地区 等全国地区

投资人群: 自由创业,现有公司增项,大学生创业 主营业务:服装、鞋帽、皮具销售

  • 品牌发源地

    大连市
  • 门店数量

    213家
  • 合同期限

    3-10年
  • 培训时间

    全程跟踪指导

公司名称:大连坤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涟宁南园53号1单元4层4号

    113女装潮牌项目支持: 定制装修 操作培训 标准化运营 经营扶持 售后支持 推广支持
113女装潮牌品牌介绍

113女装潮牌隶属于大连坤妮商贸有限公司,是一家以年轻、潮流、时尚为主打的服装鞋帽连锁经营、品牌区域运营的企业。现旗下已拥有众多时装品牌:包括自主品牌NINI、KADRYLY-NI、APM&OPPA,代理品牌木村井泓、吉田耀司、K-3,DSMOSIS、MWM、FEVER、OUTERSPACE等并不断引入国际知名潮牌进驻。

113女装潮牌

目前已经在东三省有近20家直营店,近20家加盟店,主要覆盖中国一 二线城市,以公司直营及特许代理加盟的方式开发中国市场,且与各商场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,主做shopping mall。

品牌定位是以女鞋 女装为主导,包包 饰品等为配搭的潮牌服饰,核心消费群体为年轻,热爱潮流文化的时尚达人。大连坤妮商贸有限公司正在成为一个更具魅力的潮流文化公司,为现代城市生活注入新鲜的活力。

113女装潮牌于2004年创立,其设计理念融合东西方时尚元素,旗下拥有众多优秀设计师,经过10年的细心经营,旗下已经拥有kadryly-ni、APM&OPPA、JTYS-TYC/MCJH&TWJ等国际知名潮牌。成为全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潮牌之一。

113女装潮牌

113女装潮牌加盟怎么样

1、品牌优势:

113女装潮牌品牌给予投资者“授权代理证书”。

2、市场优势:

虽然113女装潮牌项目的规模非常比较小,但是所具有的发展市场非常地大,人人都是潜在的客源,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。

3、投资优势:

113女装潮牌,万元投资,三种店型供选择。

创业店,灵活运营,简单操作,提升营业额!

标准店,丰富产品线,店铺精致化!

旗舰店,经营模式多样化,全线产品巧妙组合,扩大品牌效应!

4、产品优势:

丰富的研发经验,113女装潮牌为产品保驾护航。

5、营销优势:

113女装潮牌为投资商提供一站式服务,可以直接享受品牌影响力带来的客源,为投资商大大节省了宣传费用,同时整店输出式加盟政策,投资商无须过多程序直接可以。

6、培训优势:

113女装潮牌总部会为加盟商提供新员工(含管理人员)在总部培训基地进行培训与实习机会,开业后,总部将定期或不定期举办在职培训。

7、服务优势:

113女装潮牌专人一对一服务,准确把握投资者的当地销售情况,做出针对性经营方案。

8、技术优势:

选择113女装潮牌品牌,为投资商的店铺进行全面的技术支持,协助投资商开店。

9、物流优势:

给予特许合作店高质量、适当价位的产品货源,降低营运成本,增强价格优势,共享规模效益。同时提供专业化的运输和服务,为各合作店提供物料的集中配货中心。

113女装潮牌

113女装潮牌加盟费多少钱

113女装潮牌加盟费用总计预计需要5-10万,113女装潮牌公司总部收取加盟费4-5万左右,品牌管理费3000-5000元/期,权益保障金3-4万元,收取的这一部分费用,会为加盟商提供品牌使用授权,无论是在店面筹建过程,还是后期经营过程,也会为加盟商提供对应服务。其余费用也是用在店面筹建中与后期经营中,其中店面筹建包括设备费4万左右,首批进货费2万元,店面租金和装修费用3-7万左右,后期经营预备流动资金1-2万元,用于加盟店日常开销、水电费、人员工资等。

上述就是113女装潮牌加盟费用的全部介绍,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,短短5个月左右回本,创业风险小。如果您愿意加盟113女装潮牌,愿与总部共同创造财富,可在下方给我们留言咨询。

113女装潮牌

113女装潮牌加盟支持

1、品牌形象:

113女装潮牌统一的品牌形象,不断提升的品牌价值,会使合作商在竞争中快速得到客户的关注和认可。

2、整店输出:

鉴于总部多年市场成功运营经验,总部实行“整店输出 保姆式扶持”策略,将品牌文化、品牌形象、产品、设备、服务管理、运营管理等以“捆绑式”完全复制给合作商,合作商可坐享其成。

3、物流配送:

113女装潮牌运营总部,与国内大型物流配送公司联合,为加盟方提供强大的物流支撑。

4、媒体广告:

有计划的在各种媒体投放广告,包括杂志、报纸、户外、电视等,推动合作店业绩增长。

5、市场运营:

在后期的经营中,将给予可靠的运营服务,无论是消费者个人还是合作伙伴都可以体会到贴心的服务。

6、培训支持:

要想经营好一个品牌,必要的培训是不能少的。虽然说实践很重要,如果对品牌信息不是很了解的话,再怎么实践也是失败的。所以总部会对加盟店免费进行各种培训,让您掌握开店要领。

7、选址装修:

贴心的装修指导,品牌化的装修风格、多种店型装修方案任选,品牌化时尚风格在您的店铺轻松复制。

8、开业指导:

在投资商开业前后提供对应协助,满足投资商实际需求。

9、活动策划:

根据多年营销策划经验,统一为投资者提供营销活动的策划和设计,从开业活动到每年的大中小节日策划,公司都进行认真的研究和分析,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强有力的策划支持。

10、区域保护:

根据区域市场的实际情况,严格按照发展品牌的思路发展经营店,区域内限额发展合作店的原则,对合作店严格实行商圈保护。

113女装潮牌加盟条件

1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,经济实力较强的自然人。

2、认同113女装潮牌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的经营理念。

3、代理商要有足够的运作资金,能够承担房租、装修费、设备费、材料费等合作所需的各方面的费用。

4、113女装潮牌合作伙伴具有一定的投资意识、风险意识。

5、务必保证严格遵守113女装潮牌的有关管理经销业务,信用保障,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。

6、合作商有较强的自主经营能力,有上进心。

7、认同113女装潮牌公司的理念、规划,服从管理,遵纪守法,规范经营。

8、合作伙伴要求是中国合法公民,拥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合作伙伴,人品端正。

113女装潮牌加盟流程

1、了解信息:

投资者以电话、传真、网上留言等方式,向113女装潮牌总部的授权人员咨询相关合作事项,索取有关资料。

2、项目考察:

加盟者进行市场调研、门店参观,确定加盟意向。

3、加盟申请:

前期电话沟通后,公司区域经理将加盟申请表传给代理商。代理商按要求填写加盟申请表后连同要求的附件、自身复印件一同传真至公司。

4、签订合同:

根据市场调研情况和自身情况,最终确定投资规模及经销商式,正式签订加盟合同。

5、店址选择:

会派工作人员前往合作伙伴所在地进行选址勘察,选址合适的开店位置。

6、装修设计:

总公司根据店铺情况设计方案图纸,由投资商自费按照公司要求安排装修。装修完毕后,公司到合作店验收。

7、加盟培训:

113女装潮牌总部安排加盟方进行技术培训。

8、新店开业:

113女装潮牌总部协助合作伙伴开业,并给与经营指导和帮助,正式运营后,总部提供开店技巧,促销方案等技术支持指导。

9、总部支持:

协助加盟商进行开业指导,后期进行跟踪服务。

我要留言 (想进一步了解或有疑问,请在下面留言)
  • *姓名 您的真实姓名,请使用中文
  • *手机 填写您的手机号
  • *留言
  •  
女装加盟同类项目推荐
cc女装
cc女装
费用: 5~10万元
店数:128
蔓楼兰旗袍
蔓楼兰旗袍
费用: 10~20万元
店数:246
dr女装
dr女装
费用: 5~10万元
店数:117
哥弟真的好
哥弟真的好
费用: 10~20万元
店数:161
px女装
px女装
费用: 5~10万元
店数:114
固执天使女装
固执天使女装
费用: 5~10万元
店数:146
邱昊女装
邱昊女装
费用: 5~10万元
店数:193
浒城古娘女装
浒城古娘女装
费用: 10~20万元
店数:138
coopool珂珀女装
coopool珂珀女装
费用: 10~20万元
店数:221
叙函女装
叙函女装
费用: 5~10万元
店数:108
女装加盟排行榜
女装好项目推荐
Le Bonheur女装
Le Bonheur女装
费用: 一万以下
门店:500家
isliu女装
isliu女装
费用: 10~20万元
门店:120家
创惟易购女装
创惟易购女装
费用: 一万以下
门店:0家
C1hope女装
C1hope女装
费用: 10~20万元
门店:120家
MeForever真我永恒女装
MeForever真我永恒女装
费用: 10~20万元
门店:400家
悦衣美萱女装
悦衣美萱女装
费用: 5~10万元
门店:251家
唇印女装
唇印女装
费用: 10~20万元
门店:157家
纳川服装
纳川服装
费用: 10~20万元
门店:80家
LOLOFICIL女装
LOLOFICIL女装
费用: 一万以下
门店:0家
edc
edc
费用: 10~20万元
门店:600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