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8158加盟网! 手机版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展会信息 > 酒水 > 婚礼宴请喜酒招商加盟【百庆酒神】

婚礼宴请喜酒招商加盟【百庆酒神】

时间:2016-11-22 10:59:13 作者:8158加盟网 浏览:296
       婚礼宴请怎能少得了喜酒的陪伴?做喜酒加盟商前景更好,因为喜酒的需求一般都是大批量的,而且我们附近几乎每个月份甚至连续很多天都有婚礼的举办,尤其是逢年过节婚礼更是多得多。这样一来,做喜酒加盟商的利润可见而知。

百庆酒神喜酒是来自于泉城济南酒神酒行的纯粮白酒,浪漫的品名搭配,优雅的外形设计,加上贴心的包装及度数选择,使得百庆酒神喜酒深受每对新人的厚爱。百庆酒神喜酒取名愿得一心,寓意着酒神公司全体员工对新人的美好祝愿;更有两种包装及度数,52%vol喜庆红与38%vol贵族黄,象征着婚礼的喜庆与华贵。酒神喜酒,百姓的满意美酒。bpgg17

酒神喜酒的酒质过硬,价格实惠,新人满意,百姓喜欢,这无疑是对喜酒厂家以及喜酒加盟商最大的回报与动力。如有意加盟酒神酒行,请登录wwww.jiushenjiuhang.com或直接拨打招商热线18806404839.

我要留言 (想进一步了解或有疑问,请在下面留言)
  • *姓名 您的真实姓名,请使用中文
  • *手机 填写您的手机号
  • *留言
  •  

十大酒水加盟排行

酒水最新入驻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