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8158加盟网! 手机版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展会信息 > 餐饮 > 2015大型加盟创业展览会 9月北京举办

2015大型加盟创业展览会 9月北京举办

时间:2015-03-18 16:52:46 作者:8158加盟网 浏览:275
 2015大型加盟创业展览会 9月北京举办

 

在国家商务部、及各地商委的大力支持下,由北京中发易购有限公司创办的全国连锁加盟创业展览会以中国富,富天下为主要目标,在行业内以展会规模大、投资观众来源广、数量多、含金量高、签约意向多获得众多品牌商家的普遍认可和赞誉,在权威政府机构、品牌连锁方、中国商业发展协会与投资创业者的共同支持下,由中国商业联盟 中国商业发展协会、北京中发易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,38商机网承办的2015北京全国连锁加盟创业展览会定于2015年9月18日-20日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隆重召开,招商招展工作正式全面启动。 北京连锁加盟展组委会招商热线是:010-57235660  13126731266  15313549237。

 

展会

 

2015北京全国连锁加盟创业展览会招商范围非常广泛,美食、教育、商超、家纺、家居、家电、建材、饰品、儿童服装、儿童食品、老年用品、饮料、酒水、地方特色、美容、珠宝等20余个行业,360个子行业将成为大会组委会展会招商招展的重点,2015投资小见效快、热门加盟项目、热门创业项目云集成为吸引投资观众的一大亮点。

 

从组委会获悉,目前展位预定工作已经启动,需要现场展出招商的企事业单位可通过登录http://www.58guolu.cn/expo/application.asp 进行参展登记,需要免费参观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登录http://www.58guolu.cn/expo/visit.asp 进行参观登记。


我要留言 (想进一步了解或有疑问,请在下面留言)
  • *姓名 您的真实姓名,请使用中文
  • *手机 填写您的手机号
  • *留言
  •  

十大餐饮加盟排行

餐饮最新入驻品牌